郁故

暂退,2021.7回

©郁故
Powered by LOFTER

【长顾】相思道

※长庚在顾大帅去楼兰时与了然的闺蜜对话✓


※短篇,一发完


※不喜轻点喷谢谢(佛系了然在线求赞😇)


↓以下


长庚最近不知怎么回事,有点想跟了然一起脱俗的冲动。


义父走了似乎很久,他确定,没看到他眼底的那颗小痣已经确实让自己变得有些急躁。


不管是沈十六,还是顾昀。


了然见他如此,便给他泡了杯茶——茶罐外贴了几个字——“上好的碧螺春”。


说是上好,但的的确确是涩嘴又带着没有成熟的苦味。这寺庙已经穷成这样了。


“殿下最近可有什么烦心事?”了然用手语表达出来,看着长庚,对他微微一笑,在不太盛的香火下显得格外扎眼。


这和尚却是长得像个祸水。


长庚点头,“我义父……”


了然示意他别说话,自己做出解释。


“入我相思门,知我相思苦。殿下可是思念顾大帅了?”


长庚苦笑,或许,但不止。


他对顾昀的感情似乎早已超过义父义子,是想和他共度余生,却又远远不止。


他怕乌尔骨伤害到他,又惧他想要的只是浮在表面上的亲情……怕他怨自己不伦,却抑制不住内心。


“他筑我相思道,我却道不得相思。”





——入我相思门,知我相思苦。

      筑我相思道,相思道不得。


评论(2)
热度(4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